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3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夏瑞芳、池浩东,教学秘书贠雯、行政秘书尹红艳参会。

首先,吴柏林院长就本学期教学管理中的重点问题提出要求,再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各项工作要有时间节点,事后有反馈汇报。按工作计划及时落实,并进行反馈。同时,就庆校庆30周年专项活动做出具体部署,要求每项工作由分管副院长牵头人,充分发挥各个专业的特色,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按时完成。最后,吴院长就下段开展工作做出总部署,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不断学习提升个人业务管理能力,要有敢于奉献精神。

张小雁书记就春季就业、访企拓岗,以及平安校园等工作分配到人。张书记强调,要继续围绕毕业生促就业、早就业、稳就业为主旨,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就业任务。

最后,夏瑞芳副院长、池浩东副院长分别就艺术设计和音乐近阶段的主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艺术学院 图/王丽丽 文/贠雯 审核人/吴柏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