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召开《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2月16日,舞蹈教研室在艺术大楼东厅舞蹈排练厅召开《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舞蹈教研室主任孙祯意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交流会上,教研室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学习2022年整体工作成绩和2023年重点工作,随后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对工作报告精神的学习,大家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能力,与时俱进,掌握新理念与新要求,灵活地运用教材,理论联系实践,利用教学资源进行教学活动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做到对教育工作负责。”王凯老师发言说道。

紧着着,段婷婷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作为一名教师倍感光荣,时刻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水平,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厚德爱生,以自己的热诚投入到工作中去,把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真诚的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服务,不仅仅只是一位教师,更要做学生的朋友。”

最后,教研室主任做总结发言,“在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2022年我校在学生培养、教学改革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带给我们莫大的信心。2023年我们更要踔厉奋发,紧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同时要强化内功,为我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舞蹈教研室将会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校为本”的教育思想,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图/文:杨婷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