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和空中乘务教研室召开《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2023年2月23日下午,公共艺术教研室和空中乘务计教研室在艺术学院409召开了深度学习年度工作报告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学习交流会,由教研室主任带领大家进行学习《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学习2022年整体工作成绩和2023年重点工作,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并对2023年教研室和各自的教学工作制定方向和规划。

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王洁老师发言:通过对工作报告精神的学习使我意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断的学习新的教学理论和教育理论知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通过了解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和实际情况教育和辅导学生,使学生达到应有水平。教师要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创新。

袁学钦老师发言:有幸参加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聆听了张校长的报告,深刻体会到学校在疫情期间坚持以学生为本,及参加抗疫工作默默付出的教职工,充分体现了他们无私奉献,以身作则,立德树人的精神。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学校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严格要求。

吴明蔚老师发言:2023年正值建校30周年献礼,作为一名青年教师,需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备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教研室主任总结发言:2022年我校在学生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教学运行等七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一项成绩都在激励我们不断地奋斗前行;2023年紧跟学校的重点工作安排,以学校十项重点工作为导向,制定教师个人年度工作计划,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教学素质,紧紧围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这个中心,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校为本”的教育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让我们鼓足干劲再出发,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向建校30周年献礼!

图/文:李梦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