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器乐理论教研室学习全体教职工大会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2023年2月16日下午,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后,器乐理论教研室在302教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报告精神的学习。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庄严副教授主持。学习主要围绕大会中全校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

首先,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认真学习。讲话主要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要继续坚持创办人提出的办学理念(伦理、创新、品质、绩效)和“五好”办学原则(要有好的师资、好的设备、好的制度、好的管理、好的福利),将其融入到高质量人才培养之中。三、广大师生要热爱学校,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教师们也要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和心理状况。

其次,教研室全体教师又认真学习了张欣校长关于《迈向新征程再铸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建校30周年献礼》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校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并提出2023年度的工作思路:一、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完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四、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五、推进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六、全面深化人才强校战略;七、全面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八、加快登封校区建设进度;九、办好30周年校庆活动;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

最后,老师们就董事长讲话与学校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总结与记录,按照讲话精神和报告要求,研究制订了新学期的教学要求。老师们也鼓足干劲,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也争取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向建校30周年献礼。

图/文:艺术学院张一可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