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关爱你我 关注健康”线上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阮宝洋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提高全体教师居家期间的卫生安全健康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艺术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1月1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了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的“关爱你我 关注健康”安全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进行。

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刘源老师通过突发事故紧急救护常识;秋冬季季节性疾病预防和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防护;疫情反复期间的心理压力疏导及常态化疫情防护常识三个部分进行了科普知识讲座。

健康是一种责任,是一切工作生活的基础。本次安全健康知识讲座,丰富了老师们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加强了传染性疾病、慢病防治方面的知识,让全体教职工了解到更多的自我保健知识,提高了老师们网课期间卫生安全健康意识,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