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教学活动如何融入生态文明理念“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2年10月28日,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教学活动如何融入生态文明理念”主题研讨会,全体教研室老师积极参加了讨论。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世英老师主持。

杨世英主任首先强调了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性,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推出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

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纷纷发言,通过他们自身的教学实践,来向大家分享各自的经验。梁亮老师分享了《UI界面设计》课程中,通过课程中向学生传达了如果通过APP设计,建立起一个合适的交流平台,可以帮助人们互相交换自己不需要的物品,让物品能够重复使用,节约资源,反对浪费的思路。而冯琳卓老师则分享了《二维动画设计》课程中,鼓励学生创作节约水资源的二维动画,以期帮助学生们树立起保护资源,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通过会议的召开,使各位老师明确了生态文明教育理念融入到专业教学活动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交流,使大家拓宽了思路,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会不断探索好的教学方法,使生态文明理念更好的融入到专科课程的教学中去。

( 艺术学院 图文/杨世英 审核人/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