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明晰职业规划确定职业目标----艺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就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郭称心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帮助当前大学生在疫情背景下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好地认识,提高个人技能和实践工作技巧,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10月20日下午14:30,艺术学院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周延翟先生通过钉钉直播举办了线上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报告会,艺术学院就业专员郭称心、全院无课毕业班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共500余名一同听取了报告。

周延翟,升达2004届毕业生,郑州校友会会长;郑州创实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郑州好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地产行业18年从业经历,全国注册房地产经纪人,郑州房地产经纪行业理事单位成员。

报告会上,周延翟校友先对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结合自身经历,从认清形势不迷茫;就业形势差,难在何处;透过现象看本质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个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报告中突出强调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人生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

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就业方面的困惑,周延翟校友给予积极和热情的解答。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认清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