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直播带岗招聘会 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架起“云”桥梁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郭称心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10月25日下午2:30,艺术学院举办了毕业生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招聘”的方式来服务毕业生就业,为广大求毕业生和企业搭建起了双向交流的桥梁。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黄薇洧、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马泽敏和濮阳市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智伟、校企经理杨志强,共3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受邀直播带岗招聘宣讲。艺术学院全体毕业班相关专业毕业生参与了招聘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依次通过企业视频播放与PPT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当前所处企业文化、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薪资待遇、人才培养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实习期限及薪资待遇、晋升渠道、安居落户、岗位适应城市间调动等求职择业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互动交流;从企业选人用人,个人成长经历等方面分享了求职应聘技巧和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经验。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了简历,进行线上面试。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打破了线下招聘地域局限,提供了多维度在线服务,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沟通桥梁。今后,学院将总结经验、精准发力,持续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与服务。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