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2年10月8日下午14:00在艺术学院104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邸桢总监为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学生讲授《服装结构设计——女裤制版深度解析》专题讲座,邸总是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服装工艺设置与改良、服装结构设计、服装IE工程应用与推广、服装生产成本控制与研究、服装智能制造、企业标准化体系等方面研究。

在本次专业讲座中,邸总主要从版型设计师职业规划、女裤结构关键部位原理解析、面料分析与应用、弊病界定与解决方案等方面对女裤制版进行了深度解析。

此次讲座,邸总从理论讲授到实践操作,为我院学生深度解析了女裤结构设计原理,并通过人体测量系统结合学科前沿介绍了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化服装学科前沿发展趋势。启发未来版师应具备互联网思维,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通过女裤结构关键部位原理解析,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对女裤结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专家讲座采取了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个别老师和个别学生骨干,在现场和专家互动,其他老师和学生在网上收看。

(艺术学院 图文/金玲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