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筑牢党建根基,发挥支部建设效能--艺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10月11日下午15:00,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党日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解了主题党日活动是什么、由来、基本流程以及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为今后各支部书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更多的指引,以方便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张书记强调了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各支部书记要在支部建设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通过这次对各支部书记主题党日活动培训,各支部书记对党日活动的开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更多的收获。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