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丽丽  摄影:王鸿飞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籍管理,依法保护学生合法权益,艺术学院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教学秘书李赵法、教学秘书贠雯、行政秘书尹红艳出席会议。会议对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贯彻上级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逐人逐项进行复查,“把好入口关”。

10月10下午,为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安排,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2022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赵法主持。

会议伊始,教学秘书李赵法老师宣读了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详细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纪律要求,并对学院复查日程进行了安排。教学秘书贠雯老师对新生文化和专业科目的复测以及加分资格、专项计划资格复查、专升本前置学历资格复查等核查工作做了进一步解读。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做总结工作,她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事关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示,事关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对于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对今年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慎重地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是各辅导员老师在进行此项工作时要讲究方式方法,面对复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教育部41号令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要求,依法、依规、依情妥善处理;三是要明确责任,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复查程序,如实填写登记表,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审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院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任务。

此次工作部署会,细化了工作分工,规范了工作程序,是我院切实贯彻学校文件精神,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