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阮宝洋  摄影:王鸿飞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工作,10月8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小雁书记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我院教师要做好对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和隐患清查工作,及时排查和整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在师生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预防实验室事故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张小雁书记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一门科学,应该遵循实验室安全的科学规律开展工作,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深刻认识抓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将实验室安全教育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教育意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对我院前一阶段利用主题班会、学习“实验室安全教育”慕课、收看实验室安全讲座等方式开展的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坚持开展相关的安全教育工作,并形成常态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辅导员老师更加明确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安全预防意识,明确了安全管理工作重点。今后要继续坚持定期安全自查,做到隐患及时消除,切实营造安全祥和的学院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