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组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彭威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9月12日组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会议由尹晓英主任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原工学院安红教授,李彦教授、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邸桢,各位专家采用钉钉会议的方式参与研讨会。

尹晓英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出席表示感谢,对各位参与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征求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向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专家教授以及校企合作单位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邸桢虚心请教,争取办好具有升达特色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邸总提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应以服装设计专业课为主,联合服装企业进行项目化教学;中原工学院安红教授针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专业课学时有限,系列课程需要明确区分教学内容;李彦教授指出一年级工艺基础需要做好坚实的基础,学生应多参与社会实践。各位专家针对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分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正在向“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和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实现转型与提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围绕“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新定位创新改革,经过专家研讨会增设《服装智能制造》、《服装项目设计与实践》、《服装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服装生产工艺》等专业课程。会议最后尹晓英主任对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艺术学院 图/尹晓英 文/金玲 审核人/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