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彭威

9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例会,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夏瑞芳、池浩东,教学秘书李赵法、贠雯,行政秘书尹红艳参加本次会议。

吴柏林院长指出:首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要求班子成员集思广益、深入挖掘学院各专业课程的思政内涵,创新“课程思政”,同时认真学习教育部吴岩司长提出的打造金牌教师的要求;又提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艺术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吴院长提议在二十大前,全院开展课程思政课评选活动,要做到人人参与,并成立了课程思政课评选领导小组;最后吴院长要求领导班子要有目标性、前瞻性,对学院的中期规划和远景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要从艺术学院的“特”上找特点、找思路。

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关于学校在新郑举办校友会活动以及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相关事宜。二是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具体安排和本期党校开课具体事宜。本次党课要打破常规,结合艺术学院特色开展党课学习。

最后,夏瑞芳、池浩东副院长分别就喜迎二十大,艺术设计及音乐举行的相关活动做出汇报。吴院长和张书记针对学院的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一一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艺术学院 图/陈璐 文/贠雯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