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稳步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彭威

为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院长吴柏林教授、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带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自勉堂、艺术楼等教学楼进行线下第一课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课堂主要针对教师授课、课堂秩序维护、学生口罩佩戴、手机入袋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记录。从此次教学巡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我院任课老师精神饱满、授课资料准备充分,课堂管理井然有序,线下教学衔接顺利,学生出勤良好,手机主动入袋,课上心神专注,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学院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艺术学院陈璐/图文 审核人/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