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聚焦“能力作风提升年”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9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能力作风提升年”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专题会议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首先对我院“能力作风提升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针对工作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她针对目前学生党支部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要求各个学生党支部建设要以班级为依托,结合专业建立,方便各个支部开展工作,要培养一批学生干部担任党支部书记;她要求各个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对党支部的党员、团员、群众的基本情况了如指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等有效载体开展党支部的工作,要创新地开展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水平。

接下来,组织员刘世举针对本批党员发展和积极分子的选拨工作做了部署,党委委员尹红艳同志针对目前的理论学习做了要求和部署,号召党支部书记要要结合日常工作,学会融合开展党建工作,提升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敢于自我批评,自我革新,从小事做起,从细抓起,进一步改进作风,推动“能力与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