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双节“喜相逢”,关怀暖人心——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中秋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及传统中秋佳节,9月9日,艺术学院分工会在402办公室举办了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中秋节茶话会活动,学院吴柏林院长、学院党委张小雁书记、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活动。

吴柏林院长首先代表个人及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了我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喜人,但也要认识到我们与兄弟学院的差距,提出我们要抓住当前学校的快速发展机遇,争取更大的突破。

张小雁书记向大家送上了双节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张书记告诉年轻的老师们要多打打电话,问候家里的父母,努力工作的同时不要忘了默默付出的家人。张书记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在座的老师们推心置腹地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感悟。

学院为与会老师们准备了水果、月饼,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谈起自己加入艺术学院以来的体会、感受和收获。发言中,大家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同事们的无私帮助表示无限感激。

今年教师节和中秋节相逢,教师节为中秋节增添了“师恩”的内涵,中秋节将教师节尊师重教的情感升华扩大,两种情感叠加在一起非常和谐、难得。通过一场茶话会,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艺术学院  图文/杨萌玮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