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9月2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在艺术楼41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瑞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的主要内容。随后,张小雁书记指出,要切实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继续坚持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深入研学。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要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积极分子培训等形式,深入组织开展学习。

会议最后,张小雁书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学院统战成员更好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