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支部党建水平--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9月1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本次会议由负责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张小雁书记介绍了《条例》的制定背景和重要意义,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一起以视频的方式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视频从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8个方面对《条例》逐章逐条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党支部为什么设立、如何设置、任务是什么、怎样开展工作等重要问题,强调了党支部不仅要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还要履行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视频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党支部工作内容、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支部要结合实际,补齐短板,抓好政治建设,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最后,张小雁书记做了总结。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细致全面、指导性强,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实际对照《条例》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工作质量,使我们的党支部真正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