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抓基层党建,促工作成效----艺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9月1日下午16:00,艺术学院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就学院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首先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高校党建工作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促进学院改革事业发展,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其次,张小雁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学院在组织、宣传、统战、纪委等工作任务,并就包括推进学院特色宣传、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对于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执掌进一步明确,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小雁书记强调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主心骨,是党员队伍的带头人。基层党建工作关键是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领头羊”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