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更好的确定专业共建细节,8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副院长夏瑞芳、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杨世英一行走访了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玲雪,运营总监杨辉,项目总监李延保,教研主任程楠教授、架构师韦文朴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玲雪总经理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专业共建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艺术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吴柏林院长介绍了近期艺术学院所取得的一些成果,以及今年招生情况,并对后期的专业共建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加强协调合作,做到方案周密可行;第二、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探索专业共建的实践路径,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第三、深化合作,未来探索更广泛的合作范围,共同进步。

在随后的讨论中,双方就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两个专业2022版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方式等细节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未来双方专业共建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图/韦文朴 文/杨世英)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