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河南无尽野火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为提高学院产学研协同发展能力,探寻项目化教学切入点,深化产教融合,2022年7月14日,艺术学院副院长夏瑞芳、视觉传达教研室成武军一行走访企业,河南无尽野火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城接见。

河南无尽野火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图文设计制作等业务,致力于探索艺术之于商业更多交融的可能性,并尝试建立艺术共同体在个体之间产生共振。

会谈中,公司总经理梁城对夏瑞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概况,艺术策展、文化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夏瑞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专业特色等。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实践、课程共建、学生就业、展览实训方面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与实践的平台以及机会。

通过实地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新要求,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项目合作、人才共享等问题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艺术学院 图文/成武军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