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首届“美丽中国·全国生态文化精品工程” 作品征集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近日,在首届“美丽中国·全国生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暨全国生态环境创意设计成果展活动中,经专家委员会审核,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张华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张翕、刘文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桂清荷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李、郭文雅分别获得学生组二等奖。

“美丽中国·全国生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暨全国生态环境创意设计成果展,是由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美学与艺术设计分会主办的竞赛。学院共遴选8件设计作品,通过国家级专家审核委员会初审、复审、和终审三级审核后,最终收获优异成绩。精选作品将分类收录进全国生态文化精品工程系列丛书和全国生态文化精品工程影像资料库,公开出版、全国发行,并进行线上和线上巡展。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参与专业竞赛的能力,同时也是艺术学院不断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发展,深化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艺术学院文/张华 图/陈艺楠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