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学院走访“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赵法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赵法

 

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深度合作,715日,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副院长夏瑞芳、教学秘书李赵法、教学秘书贠雯一行走访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只有河南运行公司濮阳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监程建党、校园招聘经理魏智伟等领导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走访中,濮阳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监程建党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已经在公司参与演出的升达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介绍了建业集团新成立的只有红楼,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

吴柏林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演出环境,询问了学生就餐环境住宿环境及生活环境,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在这些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走访中,吴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校企合作实践路径,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良性循环

艺术学院通过线下的企业走访调研,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推动解决拓岗就业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艺术学院文/李赵法 /贠雯 审核/吴柏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