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郑州美术馆新馆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为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拓宽合作育人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2022年7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副院长夏瑞芳、教学秘书贠雯、学科发展带头人田志、骨干教师成武军一行走访郑州美术馆新馆,副馆长朱璇,公共教育部主任郑纯,展览部主任冯乾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璇副馆长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朱馆长介绍了郑州美术馆新馆的基本功能、社会活动、美育建设、资源优势等,并表示美术馆要积极适应当前社会文化发展需要,结合各方力量积极创新发展模式,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文化交流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吴柏林院长对郑州美术馆新馆在推动社会文化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创办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出新的合作方向,开拓合作领域,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在讨论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共建课程、展览展示、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后期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育人,并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谋求合作,不断将双方务实合作向纵深推进。

会后艺术学院一行还在郑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郑州美术馆“大河意象——中国沿黄九省省会城市画院联盟优秀作品展(第二季)”。

(艺术学院 图文/成武军 审核/吴柏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