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学院走访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院产学研协同发展能力,6月28日,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夏瑞芳、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安赛、实验主任张华一行走访企业,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文旅研究院院长常学森,副院长刘柱,主创设计师关红霞,河南一荣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兴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旅研究院常学森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项目合作中的工作表现,同时,通过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乡村振兴项目和文旅文创项目的具体案例,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

吴柏林院长对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前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认可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合作方向,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培养出更多契合企业需要的优秀毕业生。

张小雁书记指出,通过线下的企业走访调研,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推动解决拓岗就业实际问题,依托南阳乡村振兴实践项目,探索校企合作实践路径,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共同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实践示范基地、乡村振兴、文创重点项目攻关、联合建立研发中心、案例资源库等进入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艺术学院将继续推进企业走访工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听取企业心声,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艺术学院 图文/张华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