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艺术学院与濮阳市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带动学院毕业生更好地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2022年6月17日下午4:00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濮阳市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艺术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濮阳市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魏智伟经理、市场部栗得恩经理、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池浩东、教学秘书李赵法和就业专员郭称心。签约仪式由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

濮阳市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册地位于京开大道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经营范围为杂技艺术表演。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希望能够实现长期的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吴柏林院长代表学院向企业两位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模式、主要研究方向等各个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概况。

随后,企业负责人魏智伟经理与吴柏林院长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吴院长给企业负责人魏智伟颁发就业基地牌匾。池浩东副院长给企业两位负责人赠送学校纪念品。

濮阳市明英杂技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成为艺术学院的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双方密切进行校企合作,共建友好、互利、合作平台。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输送渠道。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成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