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暑假评建工作任务布置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2年6月16日18时,艺术学院召开暑假评建工作任务布置线上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吴柏林院长主持。

会上,吴院长首先传达了评估办下发的评建工作任务书的相关内容,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注重实效,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对照自己的工作任务,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在暑假期间把评建工作落到实处。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要有依据的提出建设性建议,公共艺术教研室要根据前两年的艺术教育评估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张小雁书记对下阶段评建工作任务清单进行梳理,提出要核实我院下阶段任务,明确完成时间,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艺术学院 图/文 贠雯 审核:吴柏林)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