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共青团改革——艺术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学骨干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11月15日,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周例会上开展了以“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共青团改革”为题的研讨活动,会议围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共青团改革以及本学年开展工作的总体思路进行交流。

会议由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主持,在简短的开场白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先向第十六届上任的各位主席、副书记、部长们表示祝贺,强调了团学会的工作纪律,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对自己的要求。随后艺术学院新任主席团三位干部能世婵、刘振凡、赵青林、院团委副书记杨梦丹对自己的工作情况及目前分管部门现状进行陈述。刘振凡同学率先表明,换届后新部长们的积极性都比较高。现在大家都在着手准备自己的部门的活动策划,希望尽在投入到活动布置中去。能世婵同学提出在这次团学换届中因为共青团改革很多部门的合并,比如体育部和生活部、文艺部和学习部的合并,造成目前两个部门的分工还需要更明确,来适应学院相应工作。尹红艳老师就合并部门的工作开展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本次会议大家主要交流了各部门的发展、各部门对干事的管理,特别是活动数量较大的部门,例如风纪部、文艺部,相应的需要调动的人员比较多,如何进行支援和调配。各个部门的部长也都积极发言,为推进艺术学院共青团改革建言献策。最后,就本学期的团委换届后续安排、本学期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具体时间和现阶段工作安排。

希望各位年级团总支书记、主席团引导所有学生干部干事积极服务学院,做好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积极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响应政策,积极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前进的每一步,背后都有着师生的努力,我们将会团结一致,打造更辉煌的艺术学院团学队伍。

(艺术学院 图文/杨萌玮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