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举办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于2021年11月16日18时30分,在艺术楼105举行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同志,艺术学院副院长、院党委统战委员夏瑞芳同志,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尹红艳同志。艺术学院和交通学院全体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参会,本次开班仪式共分为四项议程,由艺术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袁敬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旋律中,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同志发表讲话。首先,韦杨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期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接着,针对本次培训的师资队伍、培训内容和形式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韦书记针对本次培训工作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1、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2、认真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可以在原有的理论基础上更加深入系统的学习,要有所提升,学有所得;3、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生活上的标兵,工作中的模范,学习上的表率;4、严守组织培训纪律。

1D6CD

大会第三项,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王叔璞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成为培训班学员的激动心情,同时代表全体学员向组织表决心,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DFD3

大会第四项,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尹红艳同志宣布本期培训班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再次强调要严肃组织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1AEC3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全部议程结束。紧接着,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则斌同志为大家带来第一讲,主讲内容是《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

开班仪式是本次党课培训的开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入党目的,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