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届就业助理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411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就业助理团换届大会,出席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就业助理团负责人高晓阳及第二届就业助理团成员。

会议上,韦杨建书记首先对上一年度就业助理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介绍了就业助理团本年度工作要点,同时也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的就业助理团成员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指出作为就业助理团成员要先把自己做好,勇于追求上进,更好的为同学和学校服务,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韦杨建书记为新任就业助理团团长金月授予聘书。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大家的士气,相信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艺术学院就业助理团在新的一年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