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双双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织就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牢固精神纽带,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5月13日至6月5日之间,艺术学院党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同学们围绕抗疫精神、民族团结等方面抒发了真挚的情感,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选,筛选出优秀作品报送校党委统战部。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大学生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让更多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道:“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艺术学院 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