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许惠杰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5月9日上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惠杰老师主持,支部内全体党员以钉钉会议的方式参加。

会议中,支部书记许惠杰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内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再强调再部署》和《豫教同心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等内容。会议学习到要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严格落实防控各项规定,服从命令、服从指挥。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以抗疫大局为重。许惠杰老师还强调到,疫情防控,身为党员的我们,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同时还要监督身边同学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乱跑不聚集。对于不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积极维护舆论环境。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积极参加志愿者相关活动,做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支部内学生党员积极表示自己将会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许惠杰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