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汇聚抗疫强大力量---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萌玮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我校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疫情期间抗疫学习两不误。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9日在QQ群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束巾杨萌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会。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庆幸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做好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准备。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王鸿飞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在会议学习的基础上,王鸿飞同志用五一以来,河南高校出现的确诊病例为切入点,形象地让全体党员认识到此次传播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传播快、隐匿性强、无症状感染等特点。也让我们明白严格学校闭环管理、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坚持每日健康监测的重要性。王鸿飞同志也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党员学生做出承诺,确保家校“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或环境密闭场所。会议第三项,支部学生党员周冰冰同志宣读《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并代表支部党员表态,我们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务必落实好所在班级的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组织安排,亮身份表态度,做好同学们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积极引导身边同学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争做疫情防控的模范践行者。

会议最后,杨萌玮同志强调,在现在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所有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上去,认清肩负的使命,坚定信心、做好自己,不传谣、不信谣,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期间不停学,切实提高自身政治觉悟。

(艺术学院 杨萌玮/文 王鸿飞/图 张小雁/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