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焦甜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堤坝。5月10日中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焦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采用钉钉会议的方式参与。

首先,支部书记焦甜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再强调再部署》和《豫教同心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三个文件所传达的会议精神。焦甜老师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什么样的思想认识,就会有什么样的行动作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同志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鼓励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防汛抗灾、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中不忘党员身份,展现党员形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会发挥党员作用,为民生幸福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焦甜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