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训管理处程敏姿处长带队指导艺术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5月7日,实训管理处程敏姿处长带队指导艺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建设规划工作。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教授、副院长池浩东、夏瑞芳,教学秘书李赵法、贠雯,以及教研室主任白羽、张华。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吴柏林院长对学院实验室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由副院长池浩东、夏瑞芳分别对本院部实验室现状情况、建设规划目标(2022-2026年)、专业发展及特色实验项目等进行汇报。同时,与实训管理处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结构、制度,实验室日常管理使用、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实训处程敏姿处长对艺术学院在重点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指出升艺工坊的使用、安全操作的培训、安全标识的完善不能松懈,对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同时,程处长指出,老师和同学们要做好正常实践教学,也要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实验过程中既要规范操作,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学院以本次调研会为契机,牢牢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加强实验室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我院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艺术学院 图/袁敬 文/张华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