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器乐理论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邬治国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5月9日,艺术学院器乐理论教工党支部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共筑校园安全防线,在网络会议上开展“疫情防控,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邬治国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再强调再部署》、《豫教同心 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肯担当、敢挑担、有作为。大家进行了积极发言。

支部书记邬治国认为,当前党中央要求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作为党员,一定要服从大局,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艾赛赛提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刀不入鞘、马不卸鞍、枕戈待旦,咬紧牙、铆足劲,从紧从严、从早从快、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实现既定目标,夺取本轮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袁冬梅老师认为,学校是人员高度集中的场所,作为在校的老师,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落实防控各项规定,按时进行核酸检测,耐心疏导学生焦虑心理,组织学生上好网课,督导本学院老师讲好网课并及时配合处理一些临时出现的问题。

庄严认为,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而艰巨,实施静态管理是确保及早“动态清零”的重要决策,作出这个决策,无论是省委、省政府还是郑州市都是谨慎而坚决的,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是我们党的使命所在,职责所在。所以,作为其中一员,我们每个人都要严格遵守这一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校,更不能漏报、瞒报、谎报个人行程。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全员核酸、定期核酸、消毒消杀、流调隔离等相关工作。泱泱中华无所惧,万众一心共克艰!从来不存在超级英雄,有的只是每一个尽力付出善意的平凡人。让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并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有力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阴霾终将散去,胜利必将到来!

王晓露老师认为要深刻认识当前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力服从和服务抗疫大局,坚持就是胜利。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党支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作为一名党员,以身作则,为抗疫出一份力!

(艺术学院 图文/邬治国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