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赵法

20224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传部部长韦杨建、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副院长池浩东、副院长夏瑞芳、教学秘书李赵法、教学秘书贠雯、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李赵法主持。

吴柏林院长首先宣读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韦杨建等3名同志的职务任免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干部轮岗的意义,服从学校的干部任免决定。

韦杨建部长对本次学校人事调整表示拥护和感谢,本人一定会做好工作交接,尽快熟悉新的岗位,转变角色,做好本职工作。他谈到在艺术学院工作了13年,见证了学院的不断发展壮大,这次调离对艺术学院有太多的不舍和回忆,感谢各位领导、同仁这么多年的陪伴和包容,无论到那个岗位都会关注艺术学院的发展。

张小雁书记首先感谢了韦杨建部长这么多年对艺术学院的贡献,希望在调任新的岗位后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接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式,要求全体师生要在学校防疫政策的引导下,把学院的防疫工作做得更扎实,更仔细,确保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谈到通过这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了,自己一定会跟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艺术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吴柏林院长代表整个学院表达了对老书记的感谢、不舍和祝福,同时也热烈欢迎张小雁书记加入艺术学院的大家庭,希望张书记能把自己多年来的优秀管理经验带到艺术学院,学院班子成员一定会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文/李赵法 图/杜亮 审/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