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考研动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为深刻贯彻学校教学培养方针,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指导和支持下,环境设计教研室成立了环境设计专业2023届考研辅导小组,并于2022年4月21日中午一点在自勉堂407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有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安赛及辅导教师8人,2019级环境设计本科及2021级环境设计专升本学生35人。

首先安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考研辅导小组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每位教师的专业方向、毕业院校及技能特长。对考研同学积极认真勇于进取的学习态度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考研的征程中鉴定必胜的信念,勇攀高峰。

接着,由崔营营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考研准备相关重点事项,1、考研前期目标的确立;2、环设专业招生院校分析;3、考研复习时间规划;4、考研科目复习规划;5、考研交流群资料分享。

最后,环境设计2018届芦巧素同学为学弟学妹做考研经验分享,芦同学已于今年顺利考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她说:“考研过程中首先要调整好心态,坚定自己的信心不能受周围人或事的影响患得患失;其次在公共课的复习上要有自己的节奏,基础学习和刷题训练都要有序进行。在专业课的复习上资料除了书本上的内容还要学会从网络媒体上收集相关资料。最后她说从自己和考研成功的同学对比来看,每个人走的路都不一样,重点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规划学习,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

会后考研辅导小组的老师在微信群和同学们做了更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并由崔营营和王瑞雪两位老师上传招生院校往年考分、专业手绘效果图等相关资料。

此次考研动员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同学们对艺术设计考研形式有了最新认识,更明确了考研方向,了解了备考环节,坚定了考研信息。

(艺术学院 图文/安赛、姜新宇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