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亲临艺术学院参加服装毕业设计展演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2年4月21日晚6点艺术楼展厅,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教授,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亲临艺术学院展演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韦杨建、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副院长池浩东、副院长夏瑞芳陪同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是“溯源逐梦”,是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6名在校毕业生的62套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同时也是公共艺术和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负责的《服装编导与展示》结课展演。本次活动的模特由2020级空中乘务专业及社团“摩登公社”的同学担任,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负责造型设计。

   

 

          

 

设计师的思维与创作、一次次精心的排练、模特的专业展示在这一场展演中碰撞出精彩的时尚火花。展演活动中,极具个人特色的设计、专业的的模特阵容、最终呈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时装秀,同时也为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展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艺术学院的毕业设计环节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美育认知,也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艺术学院 图/校新媒体 文/吴则斌)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