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离校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深入了解学生寒假前离校情况,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并传达假期安全防疫注意事项,12月28日,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期间,辅导员老师们与离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离校前要整理好宿舍内务、关闭电源开关和门窗,返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提醒大家离校后做好居家和旅途防护,不前往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遵守规定按时参与钉钉打卡;通过正规渠道参与实习工作,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利用或诱骗;利用好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充实自己。

本次辅导员宿舍走访活动,及时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增强了离校学生的安全防疫意识,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关怀,确保同学们安全有序离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艺术学院  李润蕊/图文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