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辅导员开展期末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12月27日至12月29日,艺术学院辅导员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各位辅导员认真巡视各个考场,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基础上主动开展工作,提醒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协助监考教师做好相关工作。从考试巡查情况看出,我院学生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考场纪律严肃,整体考风考纪情况良好。

本次巡考工作有利于严肃我院期末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为我院树立良好学风、考风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魏双双/图文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