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视觉传达教研室设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1年12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艺术楼41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主持。

会上,夏瑞芳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自主自觉学习;二是坚持“育人”和“育才”相融合,深入研究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育;三是坚持“强基础”和“抓根本”相结合,激活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四是坚持教育、管理、服务相统一,促进教育创新。要把学习成果贯彻到立德树人过程中,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结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特点,夏瑞芳同志强调在教学及设计指导创作中的原创性思想,要求党员同志在教学和科研中争取有更多的突破性成果。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师德师风的红线,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图文/郭红秀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