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合唱与流行演唱排练实践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合照

2021年12月23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实践排练汇报演出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本场主要是由刘营光老师指导的星光合唱团,以及郭亚琼老师和郑璐静老师的101流行排练实践课的同学们共同演出,演出曲目共有19首歌曲。

2021级合唱团

下午14:30分汇报演出正式开始,首先由大一星光合唱团团员激情演绎的大合唱《天空之城》和《我爱你中国》拉开了序幕,其中《我爱你中国》加入了沙锤,铃鼓,摇铃的元素,使整首作品融合了各种风格,节奏紧促,内容丰富。

《明天你好》 任亚星 李冰冰 王诗莹 王梦茹 袁梦圆

歌曲《明天你好》向我们抒发了女孩子越美好越害怕得到的少女情愫,但终于勇敢迈出第一步,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敢爱敢恨,不怕失败。男女对唱《interstellar》更是蕴含着深刻的哲理。面对宇宙,我们只是一粒小小的尘埃。它不断的演化着,运动着,创造着生命。虽然这个宇宙到处都有生命的痕迹,到处隐藏着孤独与黑暗,但我仍站在星际之间,向自己宣战。

《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戚闯 肖策划 刘博 刘家耀 王志刚 王广东

一首民谣《如果你能感同我的深受》缓慢抒情的节奏及清澈的嗓音,令歌曲充满淡淡的温暖及忧伤。同学们的演绎让我们产生共鸣,在伤感和迷茫中找到未来的方向,透过歌曲给予我们力量。

20、19级星光合唱团

最后接近尾声的《贝加尔湖畔》由星光合唱团演绎,合唱作品加入了古典舞、口风琴,歌声与舞蹈相应,营造出贝加尔湖空灵悠远的意境。仿佛置身于夜幕下波光粼粼的贝加尔湖畔,静谧中带着神秘。

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的合照

在令人陶醉的音乐也有结束的时刻,汇报演出后在场的领导与老师都对此次汇报演出赞赏有加,这也是给予本学期老师和同学们辛勤努力的最大的肯定。

图/文:刘营光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