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环境设计教研室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12月16日下午,环境设计教研室在艺术楼205开展了一次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安赛老师主持,全体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安赛老师根据近期常规教研活动中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接着对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考核、职称评审及下学期课程等做了具体说明,教研室各位老师以此展开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此次教研活动为各位老师提升自我,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气氛,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使教研室各项工作向着科学、务实、有效的方向顺利发展。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各位老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不仅促进了各位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同时各位教师对教育教学的观念有了更进一步的思想认识。

(艺术学院 /伍丹 /贾慧华 审核人/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