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客舱服务训练结课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13号,艺术学院20级空乘专业全体师生在航空模拟舱实训室进行了结课考试。通过本学期的学习艺术学院空中乘务的同学们都熟练掌握如何开航前准备会、检查客舱,登机迎客,发送餐食,清仓检查。

学习航前准备会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本次航班要飞的目的地、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对头等舱旅客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号为职责、了解乘务长对本次航班所提出的要求。

学习客舱检查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客舱的内部结构和一些应急物品所放的位置、检查机上是否有危险物品或已过期的应急用品、检查客舱内的设备是否有损坏、座椅靠背是否调直小桌板是否收起。

学习发送餐食是为了让增强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从而可以更好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在遇到突发情况下,可以轻松地面对。

通过本课程的考试让学生们实践理论相结合,能够适应现在社会就业的需求,为学校输出应用型人才。

(艺术学院空中乘务教研室 孙亚文/图文池浩东/审核)

2021年12月17号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