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亚奇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12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健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所有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学院中心组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韦书记指出,学院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基层基础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创新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他强调,2022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一年。学院将着力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领导力;着力突出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着力突出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力;着力突出纪律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力,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注重防微杜渐,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廉政教育,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把要求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上,积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王亚奇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