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月主题活动之科普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持续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常态化和长效化,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艺术学院反邪教协会于2021年10月至11月之间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艺术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进行反邪教科普宣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召开班会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了解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希望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邪教的特征及危害,撕破邪教伪装的外衣。

在辅导员老师以及班长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发言,重点从邪教组织概念、邪教危害、邪教骗人方式、邪教种类、斗争形势和大学生怎样反邪教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号召当代大学生要勇敢地抵制和反对邪教,人人争当反邪先锋和反邪战士。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同学们自觉抵制和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为积极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