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吴益民副校长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11月9日下午,副校长吴益民教授、教务长助理赵悦然科长、注册课杨静科长一行三人莅临艺术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益民校长首先通报了调研内容:一是疫情形势下艺术学院教学安排情况。部分专兼职老师因疫情影响无法到校上课,如何合理解决并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二是对照2022年本专科招生目录,艺术学院明年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三是空乘专业转入艺术学院后的交接和工作开展情况。

吴柏林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空乘转入后的相关情况,并汇报了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探索。

吴校长听取汇报后,对于艺术学院在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做大做强,就要根据学校的发展思路,依据区域经济建设,研究学院发展方向,创新思路,办出特色。同时,特殊时期,要及时了解师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学院将按照吴校长工作要求,从长远角度认真思考、持续攻坚克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艺术学院 李赵发 文/艺术学院 贠雯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