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开展--奢侈品行业发展前景及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1年11月4日下午,在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王蓓老师的组织下,艺术学院服装与服装教研室有幸邀请到了中检奢侈品鉴定师——苏杭老师,于艺术楼105室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学生进行奢侈品管理行业发展讲座,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全体学生对苏杭老师的专业讲座表示热烈的欢迎。

苏杭老师曾任杭州中检奢侈品鉴定师,于2019年创办奢侈品管理品牌机构。在本次《奢侈品管理发展与就业前景》的专业讲座中,苏杭老师主要讲解了奢侈品行业流通现状,通过案例分析奢侈品可流通中遇到的情况。以及奢侈品行业发展的前景,包括学生未来的择业方向等。

此次讲座,为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知识的学习增砖添瓦,拓宽了学生未来的就业面,苏杭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更加明晰,明白了奢侈品行业发展的真实情况,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展开和推进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图/文/王蓓 审核/ 夏瑞芳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